redisland 9  

 

認識red island(紅島):

red istand (紅島),於2008年1月成立於澳大利亞,是澳洲目前最具規模的橄欖油集團( Boundary Bend ),其擁有來自澳大利亞各地的優質橄欖種植者油源,我們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屢獲殊榮,現在並得到超過90%的澳大利亞與全世界零售市場的肯定。

 

關於Red Island(紅島):

“紅島”是澳大利亞最受喜愛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品牌之一。自推出於2008年,紅島自豪地一直與澳大利亞各地的橄欖種植者,生產和銷售最好的澳大利亞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其卓越的品質和品牌紛紛拿到了多個獎項,並擴大至整個澳大利亞,紐西蘭和亞洲,並於最近加入澳洲最大規模的橄欖油生產商和銷售商“Boundary Bend ”家族。—所有“紅島”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只使用來自澳大利亞最好的橄欖油直接萃取,並運用高品質最新科技方式製作,以確保最完美的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we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