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袋組小圖禮盒組-小圖

澳洲red island 紅島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來自澳洲最大橄欖集團 "Boundary Bend "的Red Island(紅島)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擁有最新鮮的油質(FFA=0.5),與澳洲官方認證的測試報告,確保您購買的是最純淨,天然,健康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容量:500 ml (毫升)//750ml(毫升)

國際條碼:9333404000224/9333404001481

 

商品包裝:

澳洲Redisland 紅島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包裝以鮮紅與白色雙色標籤搭配深色且纖細的玻璃方瓶,宛如精緻的紅酒,跳脫一般制式化橄欖油瓶設計,高貴質感設計,妝點廚房並富收藏性。採用深色玻璃瓶能維持橄欖油品質穩定,單入禮袋與雙入禮盒包裝利於重複使用與回收,更是您送禮與自用的最佳選擇。(本公司出貨,除了裸瓶每箱六入,一打兩箱12瓶包裝外,供提供單入禮袋&雙入禮盒設計,自用送禮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we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