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我們的認證:

澳利康嚴格多重認證

澳利康生物科技公司針對所有自製與監製產品逐批檢驗(我們堅持每一次生產都要檢驗),確保所有的測試報告都符合生產履歷。
 
以Extra virgin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為例,澳洲出口前,我們委託澳洲官方橄欖油協會(AOA)認證背書 Modern 實驗室針對冷壓初榨四大指標與微量金屬殘留與真偽滲假,嚴格測試確認其品質,等到進口後更採隨機抽檢方式送至歐洲Intertex(全國公證)進行進一步檢測,為的只是帶給國人100%最健康最高品質的冷壓初榨橄欖油。
 
澳洲Modern 認證
 
modern olives laboratory service 為澳洲官方橄欖油協會(AOA)認證專業實驗室,其測試結果均受到國際認可並獲得官方澳洲橄欖油協會(AOA)背書認可。
 
Intertek
 
一百多年來,全球許許多多的企業倚靠 Intertek 集團協助他們確保產品、製程與系統的品質和安全。 
Intertek 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品質與安全服務機構,服務網絡遍及全球100個國家,擁有超過1,000個分支機構,及多達36,000名員工。不論是國際市場還是國內市場,我們都能確保您的產品符合品質、健康、環保、安全及企業社會責任標準。我們取得眾多的全球認證、認可與協議,且對於克服法規、市場與供應鏈障礙,具有豐富的知識與專業。
 
 本公司為了嚴正為消費者把關,特別斥資將產品送至Intertex 歐洲,依照國際標準嚴格檢驗,並獲得認證。
 
澳洲官方橄欖油協會Extra virgin冷壓初榨橄欖油認證
 
經過澳洲官方(非民間單位)橄欖油協會(Australian Olive Association 簡稱AOA),實際探勘確定其無論種植;採收;壓榨;裝瓶....各個環節均符和澳洲特級冷壓初榨(Extra Virgin)國家標準,特別頒發該莊園特殊三角Extra Virgin認證。
 

HALAL 清真食品認證 

全球目前有15至16億穆斯林,約佔世界總人口的四分之一,而穆斯林市場的年產值估計在8000億到1.2兆美元之間,這也是一個舉世矚目的重要新興市場。 

何謂清真HALAL

廣義而言,清真一詞在華夏社會裡是信仰伊斯蘭的穆斯林在區別「我群」與「他群」的一個詞彙。
「清」指的是「清潔不染」;「真」是「真誠認主獨一」。因此廣義的清真是指穆斯林的整體生活規範裡,以安拉的古蘭經與穆罕默德先知的聖訓集為依據所制定出的Halal(合法)與Haram(非法)的言行標準。
狹義而言,清真Halal專指穆斯林可以飲食的認同文字與符號。
 

為什麼需要清真驗證?

以往加工食品較少,一般穆斯林由外觀即可判斷食物是否清真或合法,對於成分不明之食品,均盡量避免。但隨著加工技術日新月異,冷凍設備進步與交通運輸發達,各地均有來自各國產製之加工食品,為日常生活不可避免之消費品。而此類加工食品雖多有成分標示,但一來各國法令不一,未必詳列所有成分;二來標示之成分或為專業名稱,或為廠商特定品名,一般大眾未必了解某成分是否可食;三來有些合併標示的成分內含多項原料,僅看成分標示很難判別一項產品是否適合穆斯林食用。因此近二十年來國際上出現清真驗證之需求,即由穆斯林機構結合教法學者與食品、營養等專業人士,擔負查驗稽核食品製造之責任,服務食品業與穆斯林大眾。一般通過清真食用品驗證的產品獲得授權標示清真(حلال)之標記,讓穆斯林消費者知道可以安心食用該產品。

 

KOSHER 猶太食品認證

符合教規的食物(猶太教)(希伯來語:(כַּשְׁרוּת (כָּשֵׁר‎,英語:Kashrut(簡稱Kosher),在當代中國猶太社團中普遍音意譯為「可食或潔食」)是符合猶太教教規的食材,含「潔淨、完整、無暇」之意。相關規定除了限制了可食動物的種類外,其屠宰及烹調方式亦受影響。

目前是全世界最大規模及公信力的認證機構。它代表了 "經正式處理的, 清淨的, 衛生合格的, 合法的"。 KOSHER CERTIFICATE 代表嚴謹的安全清潔、純正高品質等級, 從原料處理、配方、加工到各種配料成份等, 都必須經過層層嚴格的檢查、化驗才能獲得 KOSHER 認證, 許多宗教團體、食品加工廠、環保團體、有機店皆以作為購買產品的保證和依據。

產品能獲得最嚴格的 KOSHER CERTIFIED 國際食品衛生安全檢驗合格認證 , 也是一項安全及最高等級的肯定, 因為要取得此認證, 需通過不定時的稽查包括原料成份須列示清楚, 製造公司必須明確, 合法合格的製造工廠認證及所有器材設備到每一項原料來源都要通過審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we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