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食用油敢吃嗎  

 

圖片2 (3)       圖片9

 

昨日有個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執著做食用油的行業,而且嚴選於橄欖油油種,他說食用油現在都是大廠的天下,我們如何和他們競爭?其實這個好朋友說得很對,食用油真的是個良心事業,但正因為我非常瞭解現在檯面上的大廠提供的食用油品質,正因為我確信橄欖油是最好的食用油油脂,更正因為我知道我們家的橄欖油是全天然最純正100%的特級冷壓初榨好油,所以我們一定會堅持下去....

至於其他家的橄欖油,我不予置評,但請他們先拿出國際單位的正式檢驗報告再說,我一再強調,認證不等於檢驗報告,認證無法對產品背書,台灣有多少家廠商可以和澳利康一樣,提出公正機構依照國際橄欖油協會認可的Extra Virgin 雙檢驗報告?

如果有,我就服氣,如果沒有,即使是大廠又有何公信力呢??!!這就是澳利康一直在做的事,或許在台灣,我們是個微不足道的小公司,但對於產品品質我們絕不容妥協,而且有絕對的信心接受任何業界與消費者的挑戰與比較!!

 

來自澳洲,從莊園到餐桌。
PC Home 24小時購物
http://ecshweb.pchome.com.tw/search/v3.3/?q=red%20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we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