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澳利康情境2

澳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緣起 

由於台灣多年來食安問題頻傳,國人不禁紛紛要問 "台灣安全的食品究竟在哪裡 ?? "基於對國人的熱情,本公司創辦人 John Lin 亦然決定於2014年成立 "澳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運用其多年於澳洲投資經營的人脈,引進澳洲天然無污染的優質食品,並正計畫於二年內買下當地乾淨天然的農場,運用紐澳農牧的資源和清潔的環境,結合當地與台灣生物科技技術,以最新科技將原物料生產加工,進一步落實產、學、銷合併"來自澳洲,從莊園到餐桌"的企業經營理念,提供國人最天然且安全、衛生和高科技保健的生物科技相關食品。

 

澳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澳利康生物科技公司,是由旅居澳洲多年的臺灣移民,對澳洲農業尤其橄欖油産業有深入研究,也是澳洲、臺灣和大陸兩岸的財經專家林水茂先生(John Lin) 和在臺灣營運醫療產業將近四十年的專業人員-陳合成先生及其醫療經營團隊共同組成。

本著對故鄉客戶和親友的熱愛,積極面對臺灣日益嚴峻的食安問題,發願以 【天然、永續,建百年基業的根基】和【正心、正念,掌企業公民的明燈】爲使命,于2014年10月正式成立澳利康生物科技公司,决定共同爲台灣健康食品安全做出貢獻。幷且立足臺灣,放眼亞太,落實從“莊園到餐桌“,建立從産地種植生産到消費者使用的一條龍責任鏈,牢牢地爲落實臺灣的食安,從産業鏈的最上游做起。

 

 
 
 
我們的目標
 
—2014-2015年-完成澳洲橄欖油企業(包含農場和加工包裝廠)的收購計畫。成為澳洲前10大的橄欖油企業。 

—2016-2018年-完成橄欖油相關的美容用品和生物科技產品的生產、加工和銷售。

—2019年-成為生物科技產業的知名企業並且在澳洲和臺灣的股票上市。

 

相關產品

  
代理與監製:Red Island Extra Virgin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自有莊園自產自銷:Allewlcome Extra Virgin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其他新產品:美容商品,保健商品(後續產品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we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