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1529_Misheye_080514.252  

傻瓜的堅持

2015/01 正式成立的澳利康生物公司,是個非常年輕的企業,我們特別避開塵囂的台北,將總公司開在充滿熱情的南台灣都市”高雄”,也許是老闆和創辦人都是來自南部的因仔,特別對於台灣這片土地,有份異於常人的熱情,就是這份理念,為了提供國人最安全,最健康的橄欖油,我們不惜斥資在澳洲購買了優質橄欖油莊園,種植與生產最高品質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成為業界“喝牛奶,買乳牛”的傻瓜,我們的想法很簡單,眼見為憑,我們一定要能直接控管源頭,才能有效實行生產履歷,落實品質嚴格控管,替自己的產品背書。

我們選擇了食安絕對嚴謹的澳洲出發,導入高科技與管理技術經營,一路走來,眼看很多志同道合的同伴,半路投入”魔鬼誘惑”的懷抱,許多同業開始使用果渣精煉油或混其他食用油出售謀取暴利,澳利康卻堅持只賣最好品質Extra Virgin 特級冷壓初榨的橄欖油,堅持不混油,不作假,所有的橄欖油渣只做推肥,即使同樣的產品它們的售價是我們的三分之一,即使他們的成本不到我們的十分之一,原本就崎嶇難行的道路我們走來似乎更加的孤獨。

長輩從小一直告訴我們"人在做,天在看,天空ㄟ疼惜戇人”,但更多的朋友卻告訴我,這是個是非不分的混亂時代,財團只知賺錢,”只要有錢,沒有甚麼不可以!!一昧向前看的結果,生命的價值與意義一再被犧牲與妥協,或許我們是非主流,我們在這裡只是微不足到的小公司,但只要我們存在一天,我們就會努力為台灣的未來努力,我們夢想或許有一天,因為我們這些傻子的堅持,可以改變世界,當公理是非不再渾沌不明,當人們開始仔細思考生命意義與生存的價值時,這個世界也許應該可以更美好的~~

共勉之,台灣加油! 謹向台灣默默耕耘堅持地傻瓜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we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